一早帶著愉快的心情
哈哈XXD
今天可是教師節噎。
能不開心嗎?


數學課
樂到爆
我愛數學
阿夢教師節快樂阿
我先說噎
嘻嘻嘻 加分加分:D


今天我門很有禮貌
超有禮貌 
起立 敬禮 老師教師節快樂
平常很難看到這種景象 哈。




下午班會課
考會計
考完 換座位
我只是上一下MSN跟霓聊
就被說=ˇ= 不知道是誰齁?
哈哈哈哈XD


我又再度跟阿美座噎
我門兩真有緣…


兩節週會
挺吵的XD
一年級很多人很想紅
是台新銀行經理演講
挺個大肚子 真辛苦XD


座了兩小時的屁股
痛死了:(




走路去火車站
哈哈XD
路上超好笑阿


美曰:我門就已經很北了,還交到一個更北的朋友(陳X鵝)




祝:
  
   老大及苗商各位老師

   教師節快樂阿阿阿阿。








by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