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噢:D





Today is happy day




兩節會計電腦
過的非常快
XD
今天過超快耶
英文課 咻一下就過了。


中午
當然非常開心呀
有披薩 有飲料
能不開心嗎?
好HIGH噢


開始吃阿吃阿
買五送五噎
總共有十個
還吃不完還分送給其他老師
哈哈哈XD
還送給警衛
因為他幫我門保管半小時的披薩


會計課
大家合唱生日快樂歌
賣口還親阿樺一下
哈哈哈哈XDD 整個HIGH到極點
還拉炮 我拉最後一砲噎
爽爆了‥




體育課
打羽球
哈哈哈哈 狂殺阿萍球
我門默契非常好耶
不愧是我的夥伴:D
測反手拍90分
下次我要100噢
哈哈哈 老師很賤 狂殺我球阿ˋ口ˊ




國文課
沒背書
我很乖
我自動罰操10遍  
琪琪很賤阿XD
他不老實
哈哈哈哈=ˇ=
我把他供出來
爽斃…



今天開心爆了啦
好久沒這麼HIGH




Dear阿樺

生日快樂

妳是最好最好的班導呢

:D 開心 








by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