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ˇ=
禮拜一 卻不感覺累

一早
大家都說
阿你昨天哭噢?
眼睛腫腫的。

XD
還說我是睏寶ˊˋ
昨天太晚睡 沒睡飽OK?




會計課
老師說了驚天動地的事
好端端的一個人‥
雖然平常跟她沒什麼交集
不過,那也因為她太太太安靜了
咳!真希望他快好起來噢
跟我門一起開心的上課。



這種天氣
涼涼微風
很好睡覺XD
到最後十分鐘才睡著=口=
好累。





網頁設計
欸XD那冷氣會不會太涼一點?
整個就是冷。





我門班的女人
要去看色戒
噢XD 那天有約了。
好像不能去ˊ口ˋ
其實我很想跟妳們去的。
請把我的份看完!
也說不定 我可以跟妳們去看
哈哈哈:]



噢 今天阿鵝很賤
我已經看破他了。
XD 就不要在新竹給我遇到
見一次 吃ㄧ碗鵝肉麵



今天聽到很好笑的笑話
我來跟大家分享

阿美:我是一個內向的人。
大家:!@#$$%︿$#@














哈哈哈XDDD




BYY丸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