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吵了
所以 國文課
再圖書館二樓上課耶
真的很吵
吵到我跟它平率相同了
你說誇不誇張?


發經濟考卷了
摁XD
果然 不出我所料
但,沒考的太差
我還以為會更爛



中午又去圖書館
哈哈哈哈:>
圖書館多了好多電腦噢
都是新的。
總共10幾台耶



公民課
又被借去考試了
煩阿煩阿
我們想要輕鬆一下
都不行?



聽說數學要開始複習第一冊了
煩阿
又要借課去考?
這樣又沒了輕鬆



護理課
好好玩
我一直玩貢丸的頭髮XD
她髮尾是金的耶


然後有人很色阿
看完色戒就變這樣= =
一直翻我裙子
我們班一堆色胚
一直看我穿什麼
很賤XD


輔導課又是數學
整個很爽
輕鬆啦XDD
哈哈哈哈‥
數學比國文簡單多了
:]還沒下課
我跟阿美就已經收好書包
哈哈哈
整個好笑。




感謝阿美給我蘆薈果凍。
好吃XD 嘻嘻嘻




還有
張X苓
死色胚
=ˇ=
太賤了她。



我要去看美髮屍阿。
嘻嘻XD
看起來很好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h24 的頭像
    oh24

    oh24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