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昨天的一個
早上搭火車阿
有一個女人在講電話

女:剛剛有人K到我的頭
  有人採到我的腳
  雖然它有道歉‥‥

  希望她們被火車[]死。

整個就好笑XD
而且還很兇阿
= =快笑死我了。







兩節會計
都在上新課
股票股票=ˇ=
算股利XD

只不過
隔壁的挖土機
太吵了把ˋˊ
煩死了
早上就在挖
挖到五點 還是不只挖一點點
有屁用?
還要忍受三天?
噢 我會復發 躁鬱症



數學發考卷
哈XD
我門都沒達到標準
所以 楊還欠我飲料
爽耶:]




英文課
太可怕了
現在活在阿嬌隨時點人起來發問
XD可怕。還打成績
噢 天哪




中午不想去圖書館
明天再去



國文課
發考卷
唉唉唉ˊˋ
國文不好
爛呀。
算了 我國文從國中爛到現在
也沒好過XD
加分加分 靠加分了。
不想被當阿阿阿阿

發作文成績
摁XD 原來才直82分
哈哈哈‥




體育課
XD仰臥起坐、立定跳遠

31下
172M

我太高估阿鵝計了
竟然給我跳125?

有台妹啦
地爾宜旻這兩個女人
XD 再跳台客舞
笑死我了
在大庭廣眾下。
噢噢噢
什麼
GOGO SISTER  ‥



總之
又一天了
還有三天


運動會也要來囉
哈哈哈哈:D
拔河拔河 GOGO
軍歌比賽也要到來
又要 雄壯 威武。。
吵死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