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昨天出了小車禍
導致我大腿好痛
肩膀也痛XD
整個就是煩



再加上
隔壁
我忍不住了
我想罵 FUCK
整個吵吵吵
忍受一個禮拜XD
上課根本上不下去
一天比一天大聲
她們校長親自打電話道歉
阿是有屁用嗎?
損失是我門 又不是她們
搞清楚OK?
今天整個很down
煩死了。





今天當了一天瞎子
眼睛怪怪的 不想戴隱形眼鏡
座後面 看不到XD
謝謝你門 借我抄筆記嘿。






下午啦
浪費我門時間
考什麼?
聽說很神秘?
還有人亂傳說要考會計?
害我們班很蠢的帶計算機
還打散我門。分到各個班級去
還好我跟如、鵝在原班
哈哈哈XD


結果
你知道考什麼嗎?
聽說每班都考不一樣?
有數學 健康 生物 物理 化學 還有一班忘了



我們C班考
XD物理
國中的物理誰記得?
我都忘了。
猜完 馬上睡覺XD


之後還性向測驗= =
這樣叫神秘?
而且很誇張
有人要廁所,
還有人陪同?
整個誇張。



考完回各班自習
自息大家都跑去玩


最後一節週會囉
XD又是反毒。
不知道聽過幾百遍。
摁 回家 哈哈哈


走路回車站。
萍買清心XD
整個冷,






果然血光之災
是有預測噢?
XD




哈哈哈哈
明天竹北新竹
買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