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不能睡到自然醒了 
因為開學了


昨天阿 
開學典禮 好無聊
校長講話 各處室老師講話



回教室 無聊四節課
都是玩 都是聊天 還打牌



中午等吃飯
下午 要開學考耶


都亂亂猜:)
哈哈哈 誰叫我寒假都在玩
誰會看書。









今天早上三節還是考試
也都亂猜
經濟拉 出那什麼鳥題目
都不會寫。
寫十分鐘就完了。
下一節 當場改 好可怕
大家的分數 都在比爛啦。


噢,中午最開心 
可以吃飯囉。 
地爾說 他每天都再等這一刻


公民課 看電影 什麼陪審團?
我也看不懂 就睡著了。


數學課 = =
我好混 我沒帶講義 
一直再吃東西,又被阿夢噹。


護理課 最輕鬆了。
OH 我很愛




摁 好冷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