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怡萍做給我的BDcard 謝謝你哦

0204卡片

瑋瑋做給我的BDcard 謝謝你哦

0204卡片

嗯哼做給我的BDcard 哇靠超感動哪謝謝你哪而且還立體算你有良心雖然每一行字寫的都很卑鄙又很賤

0204卡片

 

某日

當快要到苗栗時 (火車上)

阿美突然說他想吐  哇靠 別吐在我這 哈哈

後來 他耳鳴 他快暈倒 突然看不見

害我慌了 嚇死我了 把它拖到旁邊去 一早就這麼刺激哦

看什麼耳鼻喉科 真是的 希望一切都沒事 哈哈哈哈=D

 

某日

我離開窗戶了 我想做靠窗耶

旁邊是宜旻 前面是阿美 隔壁香菇 後面居然是阿公

超好笑的耶 每天都是歡樂時期 阿公琪琪癡漢超北七

 

億萬麵包THE END

害我嚇到 結局隔天和阿鵝上演

也好 這樣就不用晚睡 隔天超想睡

依晨 三個月後 在看你 =D

 

某日

我打開味康便當

一直大叫有火腿火腿耶

結果阿美說哪裡有火腿

哈哈我把雞腿叫成火腿

 

某日

我很晚起來沒有去XX

結果接到大胖電話 哈哈哈哈

超北七 超愛騙人 還一直說他很帥=口=

明天有事 我要出去 HAHA

 

某日

我去買魚油 一粒10幾塊 格外珍惜 掉在地上 沖水後照樣吃=D

最近身體真的很爛耶

最近在吃保健食品 哈哈哈

嘴巴破 真想罵FUCK 一直磨到牙齒

廣東藥粉 好爛 沒有用哪

 

某日

回家 琳紅翔一直激怒我

很髒 還拖鞋子 !!!!!!!!

 

某日

我好累

三個月很快就過了

我能撐過的啦 GOGO

 

 

情人節快樂

今天很平常

只是很意外

真是謝謝你

 

 

2/12 大哥生日

記得你還欠我一餐=D

記得還我哦 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