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玲晨阿 準備睡著時
接到一通電話,原來是小龍的朋友=口=
噢噢,跟他聊一下就睡了。





早上十點多被詩詩吵起來
準備一下,打電話給芮 問她要不要去吃:)
用一用 去芮家等她,
先去南中找詩,到了艾蜜奇
居然要預約ˊ口ˋ還要等一小時


詩詩這女人
因為太餓了去7-11買食物吃
很可怕



就做再外面等 拍拍拍 拍起照來
都是詩詩在拍噢,自拍達人阿








終於等到時間
我們進去吃了






好多都好想吃
好多都很好吃
點了 奶油蛋黃培根義大利麵
至於她們點了 我都忘了
也點了飲料 (詩)葡萄(我)柳橙 (芮)葡萄柚汁
好喝好喝


等的時間
也再拍照=口=
順便聊聊慶生的事情
大家都要滿十八了
很開心,哈哈哈
我還要等明年


十八歲
就是一個大人了
考駕照,喝酒等等
十八歲一定要好好慶祝 (前提我得存錢買禮物ˊˋ)
期待呢。







奇芮 






詩詩





今天我好呆=口=
my god 好吃就對了





吃完後
我們回南中
她們今天歌唱比賽阿=口=
去聽了一下,有點無聊,跟芮就走囉
還遇到 之前得主教(春明) 哈哈哈
不過她不認識我啦。
















今天一定要看書了ˊˋ
我的天哪
煩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