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到現在發生了好多事情

有好有壞 人生不就如此

四月了

在沒幾個月又放暑假

下學期感覺再渡假

認真過幾次課 心裡知道 哈哈哈

很多是一說再說 沒有結果還是一樣

清明節連假三天

禮拜六兩位小姐陪我去用頭髮

謝謝你們陪我等啦 愛你們

禮拜日晚上 好開心

一起又聚聚了 辣妹說要請我們一人200我記住了

等你吼 yayaya 真的很喜歡這樣聚聚

禮拜一回舅舅家 新生兒小弟弟出來了

我們家楷倫兄進階成哥哥了欸

又愛笑 黃宥傑 是男孩 小弟弟 黃宥傑

 

吳品嫻 

他我小保杯欸 我不會不要你 哈哈哈

每天只會說我表面 你去使好了

愛你唷保杯

吳品嫻我還是很愛你 

我和黃思綺有姐妹頭

哈哈哈哈哈哈 好開心這樣

I Love U 

我想我的事你最懂了 哈哈哈哈

我們四個永遠不會散掉

反正家裡住那麼近 不用怕

你們還有很多把柄在我手上喔 哈哈哈哈哈

我是企電一甲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感覺了 就放手吧

終究結果還是這樣

謝謝小王子的開導

我的雞排快環我 雞絲麵哪時才能吃到?    (這才是重點)

阿騏謝謝你啦幫我買車票

還付計程車錢啦謝謝你

老北一直找我夜唱夜衝是怎樣

顆顆顆顆 考完試後吧:)

一起完大學生該做的事情GOGO

禮拜五阿國鵝肉

禮拜六台中yayaya

禮拜日聽說有一攤夜唱?

昨天和小澤聊了一個多小時

你電話不用錢一樣

七月了你要考試 加油點阿

然後來台南找我玩吧:)

五六月最忙 三場大活動 嗯嗯嗯嗯嗯嗯嗯

加油 STUT SSC

異常我不會忘記一年之後你要請我吃東西

 

 

過了就過了

心是該休息一陣子了

衝完電在繼續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