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話說今天阿 真是雖
早上為了等心愛的早餐
我遲到了 =口= 撘了7點12分的火車
到苗栗都快7點半,還好有同校的學長姐
哈哈哈哈哈,
到學校 當然就被記遲到拉 中午要罰站?





我們班還真幸運
九個班居然抽到我們要去做測驗?
更幸運的是  又抽到三的倍數?
噢 買尬 去做測驗 還OK囉
可以吹冷氣 做環保題目拉 簡單簡單:D
回教室  阿樺讓我們看下午要抽測的網丙學科






中午 更雖
午休玩一下手機XD
被教官抓到 我去罰站?
可是原本就要去罰站(遲到阿)
可是我沒去 又被抓到?
又淪落到要罰站? 這是天注定嗎?







噢 - -
下午班會課考學科?
好多不會噢 我沒背拉




週會?
有史以來的最好玩
哈哈哈哈
是空中美語的主持人來到我們學校
教我們英文?
WOO 好酷噢
中間阿,要玩遊戲
很卑鄙的 我被陷害 - -
害我上去丟臉 不過我拉的滴兒
不過可以近距離的看:) LAURY老師好正噢。
我們這組贏了,還有三包阿華田、口香糖可以拿
哈哈哈哈哈=口=



最後 要走之前 還有現場簽名
噢噢噢噢噢耶:)還可以跟她們拍照



照片 我明天再傳拉。










晚上 跟小光約好去新竹
她在新竹等我:)
噢 我們很無聊
去大遠百吃東西 我吃不下
後來去拍貼 WOO     
買了Dount回家吃









歐買尬 明天要去學校
禮拜日要去ZOO 希望去的成
嘻嘻嘻嘻




剛剛跟阿桑講了秘密
噢 阿桑 對你多好 阿桑是我的  不要害我一直口出穢言
噓 阿桑 快去撞牆


我早上很雖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