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晴天
好麻煩 下雨天
真糟糕 我心情不好XD
I hate rainday









經濟課  就來個考試
什麼也沒讀 寫不到哪裡去
整個就很懶



英文 噢買尬
我忘了我在幹嘛?
考試 不 上課啦



會計課 上課上課
整天都在上會計
就飽了阿XD





國防課
我們這組 小鈺口吃阿
結結巴巴 真是的 哈哈哈
問答時間
我好卑鄙 明明就沒有看到抽到幾號
就說了16? 我本來就要問16號阿
哈哈哈哈 阿娥回答的很好:D   GOOD JOB





=口=
中午 睡不著啦
一整天都在下雨耶
真不爽





會計 考試考試
我明明寫的很順
結果70分:( 因為我脫窗拉
居然沒看到包含?????
噢 白白扣了15分





網設課
老師敎310
聽老師敎 滿簡單
自己做起來 亂七八糟XDXD
唉   真是不順阿





回家 公車爆滿
我的天阿XD













車站打給老大
跟老大敲定了
禮拜四要去找他XD
嘻嘻嘻嘻嘻:D
希望不要下雨啦
好久沒看到老大了
聽說他剪了頭髮?????
是把 很可愛







該說的我都說了
我不珍惜了 我也不留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