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行程好滿

大學生就該降子嘛

可是一直開會 開到好煩喔

哎. 暑假前 我會一直不停開會

 而且暑假可能會隨時召集回台南 好苦命 哭哭

最近超雖fuck

長針眼 沒抽到宿舍...

 

 

嘉義微笑雞肉飯

你今天微笑了嗎

時速應該有100

謝謝載我去吃ya

其實就一般雞肉飯 只是開在半夜而已

哈哈哈哈哈

嘉義微笑雞肉飯

 哈哈哈

pic:越來越多人去排隊

 

錢櫃夜暢總統包廂

認識好多別校的學生會

顆顆顆

可是 我好可憐 一直被胖子炮

拜託 幫我留點面子好嗎

STUT ssc的 前會長 副會長 公關 社務 很靠邀欸

真的很賤欸

十一點唱到快六天 天黑進去 天亮出來 哈哈哈

woo 認識好多人 2000元鹽酥雞

pic:2000元炸的 超級多

 

下午和親愛的黃怡萍去高雄逛街拉

她來台南找我欸 第二位來台南找我玩的人

先帶他逛南台校園 請他喝星巴克欸我多好

快來喔 我二年級住外面 哎哎哎

逛新崛江 晚上花園夜市 吃好飽好撐

pic:搭高捷囉

 他是觀光客

pic:標準觀光客喔

 還是好好喝 巧克力可可碎片:)

pic:星巴克真的好好喝 喝不膩喔

新崛江 

pic:新崛江囉 人好多

好大瓶的美麗果喔 

 

pic:在試喝美麗果 還有鳳梨 可惜沒拍到欸

 

晚上回花園逛夜市

回宿舍看電影good

隔天奔安平去 哈哈哈哈

可是好熱 吃完午餐就奔回市區了

 

 真的是觀光客喔

pic:這家冬瓜茶好好喝 再運河旁喔

二年級再來喔 哈哈哈

假日真充實 後會有期啦 愛你

 

 

 

最近看了好幾部電影

我的初戀情人good (有點像戀空 女主角好漂亮)

609猛鬼終結者(下集終於結束了 還滿好笑的)

屍心瘋(劇情有點無聊欸 我都看到快睡著)

邪降(第一集有點無聊等待第二集喔)

夏天協奏曲(國片還滿好看的 女主角也好正喔)

情非得已生存之道(張鈞甯也好漂亮 鈕承澤作品)

 

 

麵包姐姐生日喔

開完會直奔她家去慶生 

顆顆顆 芝麻姐姐

pic:芝麻姐姐生日快樂喔

三個白目燈關不起來 三個真的很白目!!

pic:這三位很智障欸 就是他們拉 超級靠邀的咧

 

禮拜日晚上組聚組聚 其實第一組組聚干我屁事 哈哈

結果去囉 吃北海道熱炒吃到飽good

好好吃喔 但是吃好飽喔 好棒 哈哈哈哈哈

 

 

喔這禮拜有電影首映會片名:(誰來守護我)

在N棟音樂廳喔

 

 

 

 

恩.

一個微笑勝過一切.

謝謝你

 

 

蔡蜘蛛miss U

七貴miss U

林昱安快點請吃飯等你

看房子看得好累台南好熱

母親節奶奶家吃飯喔

 

 

精彩的挑戰

你的微笑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