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3

拍團體照哦=D

可惜敗點就是阿樺請假啦

哪有全班照沒班導??????

那個壬要後,死都不來拍照耶!

月亮莫名奇妙被叫過來 哈哈哈哈哈 有太陽有月亮耶

 

W4

吃飯前跑800m有沒有搞錯???

累死我了 跑了4分40幾秒吧???

好累哦 不過跑完輕鬆多了

只是隔天全身痠痛而已 誰跑完不會全身痠痛

不要只會讀書而以 當個旱鴨子有屁用?

 

 

W5

夜市行哦 哈哈哈哈=D

我門吃鐵版燒 好吃好吃

幫小鈺買東西,必棋一直偷吃

必棋今天雖到爆,可憐的傢伙

小中哥花了50元玩麻將=__________=

白痴死了 結果差七萬就連成一線了!!!!!!

我要跟銀力講說你賭博

 

 

最近上課阿

有人一直在找東西 阿是找到沒?

找很久阿,頭不會酸一樣 我沒說那是阿鵝

今天玩數獨  不要打擾我  我是初學者!!!!!!

上課在玩=D 噓!!!!!!!!!! 我的腦不好

 

昨天是楷倫的滿月

禮拜日要去給他請 哈哈哈哈

聽說他長頭髮了=) 小可愛一個

 

我媽一直叫我去看海角七號

他說他要請我跟我弟去看 可是我不想看 我懶的出門

 

這幾天晚餐都吃很好阿

昏倒,沒有錢了,便當好貴,泡麵對身體不好,那要吃什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