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家黃凱開滿月囉

其實前幾天就滿月了啦=D

禮拜日就是今天 舅舅辦桌請客

 

小可愛一隻=D 他是凱開哦!!!!! 小河馬

一直被我們弄醒 然後又睡著=_____=

haha 快快長大哦 他跟我差17歲 好可怕哦

 

 

 

10/05 我家必棋生日耶

要開心哦=D  生日快樂哦

愛你愛你哦 加油加油

要一起考上想要的學校哦

 

 

10/10 昱安生日 晚上慶祝吧=)

禮拜六日要去圖書館了,為什麼圖書館都離我家好遠

在家哪會想讀書阿所以我要去圖書館了=)

請祝我一臂之力吧 cheer up , +U  


阿桑這白癡加油ha

別在熬夜看書了 難怪會考差

哈哈哈哈哈,一起當同學一起考同個學校

三八阿桑很愛嗆我很愛靠北我,我門一起加油吧

haha,我是你的動力 我來打爆你

 

 

今天我跟阿鵝完英檢單字遊戲

結果阿鵝輸了=D 他是loser

過了英檢還輸我 喔耶 loser s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