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 圖書館爆多人=口=

九點多到那裡 好多人哦

找到了位子,知己來了!!!!!!!!!!!!

還好有人讓位 他走了 哈哈哈

八成是我門佔人家位子吧

可是他桌上又沒擺書 誰知道阿

管它的 先搶先贏

隔壁桌吵死人 看起來像高一生 不讀書就算了 不要吵人家嘛

中午吃麵=D  去附近的店家吃 溫浩宇先生跟他同學也去吃阿

結果 她們四個人點了145顆水餃 天哪

我跟昱安傻眼,老闆也還大聲問一下 哈哈哈

她們要比賽,不知道結果怎樣? 400多塊耶 真厲害!!

好多書=( 讀不完了!!!!!!!!!! 好累

五點多 我門去散步!!!!!!!!!!! 風好大 公園裡好多人哦

坐著一起談心 WOO 很棒 希望我們的理想都成真

別忘了我門是知己!!!!!!!!!!!!!    有秘密一起跟我分享吧

 

 

曾經真的很美好 是不是!!!!!!!!!!

一個禮拜了 還要有多久???????

每次都很不巧=(約你沒空約我沒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