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好多夢想 我也有目標=D

希望我能一一完成

雖然你我目標夢想不同

但是都想完成不是嗎?

你呀你 別再消極了!!!!!!!!!!!!!!!

雖然你有時真的很欠揍

不過你很願意頃聽我的話

我當然也很願意聽你的心裡話

haha 兄弟阿 加油好嗎?

yoyo 你行的拉

 

 

好多好多書=_______=

禮拜一二段考了

時間飛躍的真快阿!!!!!!

三天連假 就這樣放掉了

今天出門買晚餐,一轉彎看到警察車!

天哪 我有這麼雖嗎? 還好我有帶安全帽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優酪乳

明天請祝我加油

WOW 快點帶我出去散心

我要陪你散心去耶=D

我相信我看到的事實 不在意嗎?

 

很多事說來話長

有些事能說什麼

到最後只會說是找藉口

不要只相信你眼睛所看到的

不要太相信人

不要太好奇

不要衝動

 

 

說好的幸福真的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