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
國文
作文
會計
英聽



XD



數學應該不會太難
但,我沒寫完噎?
怎麼會這樣 




國文
真是他娘的難
誰出的啦
解釋都出閱讀文選
嘎嘎還說看課本習作考卷就會考很好
XD害我猛看 結果勒?
一題都沒出出來 
My god




作文題目是 [情書
知道我寫誰嗎?
哈哈哈哈XD 不跟你說‥




會計
摁 有些會
噢 我的銀行調節表出錯了
可惡拉XD 五分不見了‥




英聽?
它好像在講他的
我再寫我的
揚很厲害
還沒聽完 已經猜完了
噢 厲害噢‥





噢耶噢噎
明天就考完了
還有經濟 會計 商業 英文
哈哈
我要拼商業 我要拿滿分:D
嘻嘻嘻嘻 希望囉







今天聽到笑話?
小鈺:你的頭髮很臭噎 [對阿公講]
哈哈哈哈XD 笑死我了




欸欸欸欸 號外
阿嬌老師
燙離子燙噎
變直了 大家狂笑XD
還是喜歡她以前的獅子丸
嘻嘻 可是他沒流海?
還是半屏山? 噢噢噢噢



阿嬌 變正溜:D




禮拜六 我期待
嘻嘻嘻嘻
我門要去約會:]







加油噢
還有一天一天XD



考完就爽溜
因為成績揭曉
噢 XD 真是‥




我會記住豆花:D
我要吃我要吃
好久沒吃了。






BY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