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段考YO

三天假期 好像沒讀什麼=___=

國文 月亮出的 什麼晚清譴責小說?

出那麼細要死哦!!!!!!!!!! 四分沒了

數學 HAHA 我公式忘了 原本可以算對 最後錯錯錯了

算了,我作業成績93耶,還以為80分就夠了

很多沒寫 前面寫的很認真 後面....

計概 挺簡單的 MIPS的I是什麼意思阿=(

幾題不確定,跟假毛對 跟他對一樣哦!!!!

英閱 好底 課漏字難到爆!!!還有洞洞鞋閱讀哦? 我沒讀到Q口Q

回家了

 

 

=_________= 明天考的範圍都好大哦

MY GOD!!!!!!!!!! 我想我段考又完了,模擬考加油吧!!!!!!

有人說他要靠實力 明明讀書讀很晚 還在那邊裝!!

阿鵝真的很北八,考是很雖  坐他後面!!!!!!!!

我跟阿美要去他阿龍的店裡吃!!!!!! 假日吧或禮拜五可以順便去逛一下夜市!!! very good

放學專車有兩台耶,這麼酷哦不怕沒位子 一年級人真的很多不要跟我們搶位子阿!!

我沒說阿fu戴帽子,SHH 我笑夠了!!!!!!那天狂笑 我肚子好痛

還有2開頭,時間請過快一點 不過最好一天48小時!!!!!

HAHA 昨天跟舅玩視訊耶!!!!!!

昨天沒看到無敵3寶妹!!!! 下樓就沒了 我家時鐘怪怪的

不過我有看2吻 依晨還是好票釀哦,好喜歡她哦!!!

 

miss u a

讀書拉=( 不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