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今天爆開心耶
我愛妳們:D






珍打電話叫我起床
芮很慢來我家阿
XD 珍一直打電話 哈 


火車上
看到宜旻、羽毛



先去吃飯囉XD
厚厚厚。
吃拉麵
我門一邊吃
一邊聊起國中時期
那回憶好珍貴

國中
一起翹課
一起吃飯
一起遊玩

還回憶畢旅
哈哈哈
好開心



陪珍買鞋阿
又晃到那家
笑死我了
每次都在那家買
搞什麼阿=ˇ=




花了一千一買
XD 摁
有錢人就是這樣‥
嘻嘻嘻





拍貼
拍不完
拍一次沒感覺
又拍第二次
整個夠爽。


街上晃晃
買個東西
這種感覺真好:]

還滿一條很可愛的娃娃項鍊
哈哈哈哈XD
可愛爆了。
我跟芮買同一款
可愛死了。


我門還要一起去買衣服
:D 妳們懂得。
好開心 今天噢
哈哈哈哈





回竹南 回國中打球
為了陪芮打球。

辣妹 汶屏 我 芮
一起去打球
後 笑點超多

夢 禮拜一要考試阿
不能來,

我門有七人組
我門是[皇室七族]
嘻嘻嘻XD


芮一直說他是[伊莉莎白]
北七阿 =ˇ=

辣妹一直說他是[XXX伯爵]
智障阿 =ˇ=

我一直說是[武則天]
噢XD 更糟糕‥

整個很爆笑


我門說
聖誕節前一禮拜要去吃飯
我門說
今年跨年要一起過:D


哈哈哈哈哈
噢XD
我愛妳們。
真的很愛


妳們是一群寶耶
我門永遠要這麼好







誰叫我門是白癡XD
嘻嘻嘻





拜託
明天不要下雨
我想要吃豆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