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們是七冏花

團長: [冏FU]

 

副團: [冏鵝]

 

團員:[冏丸]

 

團員:[冏美]

 

團員:[冏苓]

 

團員:[冏棋]

 

團員:[冏羽]

 

來個合照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haha 最近跟冏妹很熟哦

每天msn聊天聊到炸開 還有出去到瘋掉

昨天來我家喝ice 今天出去吃飯=D

原本要去吃艾蜜琪 可是今天居然關門

超冏耶 然後回冏妹家 !!!!!!!!!!!!!!!

騎車去市區吃東西 即時多也沒開 後來選三商巧福阿阿阿阿阿

後來買清心去阿娥家串門子 哈哈哈哈

他超北爛 一直現說他上了 哼哼哼!!! 還叫我拍

 

yayaya

范雅旻上囉

要請我吃飯 下禮拜下禮拜啦 ^口^

哈哈哈 恭喜哦!!!!!!!!

對對 我也要恭喜上的人 哈哈哈哈 =>

以後去找妳們玩哦 等我等我

 

今天也有好消息

阿姨生囉!!!!!!!!!!!!!!!

小石頭妹妹誕生囉=D

超超超超無敵無敵可愛的耶

不過顯的我好老 她18歲 我就36歲了 my goddddd

小石頭 小石頭 小石頭

 

 

對對對 7/17 7/20 選一天 六福村囉!!!!!!!

會三三三一的同學們 gogo囉!!!!!!!!!

要去的跟鄧立恆報名

火車到新竹 應該轉計程車到六福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