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陽嘴砲男=鄧力恆是也

ha超級霹靂嘴砲的

吼要嘴砲要拜他為師了

下禮拜六烤肉不要給她吃肉

哈哈哈哈=">

衝你那句話 我禮拜五回家

馬上衝去辦門號 哈哈哈哈

等我 我跟阿美會炮死妳

等我蛤 哈哈哈哈=D

朝陽嘴炮男子  

就是他 嘴砲男子

 

 

 

為了你 還要浪費我ㄧ篇網誌

對你多好 不要來這裡嗆我!!!!

哈哈哈哈哈

yaya 期待中秋 禮拜六=">

烤肉烤肉 吃不完

 

 

 

 丁丁說晚上要去夜市

GOGO

要騎竹的車車

我會慢慢騎 因為我不熟

還有 我未來的司機 請不要飆車

謝謝="D

 

昨晚走操場

班上男生好好笑

夜唱 夜衝 夜跑?

哈哈哈哈哈 我奉陪=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