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昨天留在宿舍

睡到中午 哈哈哈哈 冏妹的電話

三點多到高雄

搭著高雄捷運到中央公園

結果那位小姐 不是有搭過嗎 還不會用是怎樣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中間那道水 是許願池嘛? 為何有人丟錢 有人在撿錢 哈哈哈哈

1011高雄遊 

新崛江我來哩

開始逛 好多運動用品店

adidas開始進攻 沒有我想要的外套

然後不幸的是 小月報到 害我肚子好痛 快去買熱可可喝!!!!!!!!

特價七五折 還要九百 可是好可愛 下次再去買 打五折好嘛!!!!!!!!!

新崛江好多人 攤販躲警察 好多吃的 我想吃冰淇淋 但是不能

肚子餓哩 吃牛肉湯麵 高雄寶雅好大間 冏妹挑了好久!!!!!!!!!!

走到三多商圈那 大遠百/sogo/新光三越 都在同一條上

sogo 買了ㄧ件外套 買到了 然後呢? adidas 我有看到 可是沒有買 十一月吧!!!!!

新光週年慶啦 好多人哦 隔壁sogo冷冷清清耶

冏妹也買了ㄧ件外套 但是好大 !!!!!!!!!!!!!!!!!!!!!!!!!

賣EDWIN外套 全新 M號 男款 anne8024密我密我

1011高雄遊

然後買了面膜Q10 可是我不太會敷面模耶 !!!!!!!!!!!

然後下個月要跟冏妹搭高鐵回家哩 六五折六五折

然後下個月還要跟冏妹來趟高雄之旅 哈哈哈哈哈

存錢存錢 她們要去吃壽喜燒 我沒錢了 晚上放煙火嘛

 

1011高雄遊

冏妹都不跟我拍照 我好傷心

HAHA 外套 褲子 包包 我要存錢哩!!!!!!!

wait

 1011高雄遊

 

 

然後ilu    about u ? ok?

ㄧ個月的距離 跨的過去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