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 
英文
商業(其實等於會計)
經濟





XD
沈瓜傻傻的
被阿美騙
笑死我‥

他今天也騙我阿
考經濟要交考卷
他說: 阿丸 我沒畫卡耶?
我說: 蛤 怎麼辦? 
他說: 哈哈 你被騙了
我說: 賤阿 就有這種人。



會計
= =
真是多
選擇多 整個很多
很多人寫不完
我不寫了 XD
哪個老師出的啦?
很賤阿







英文
摁XD 很好
單字? 很多忘了
真的很好。

及格就好






商業
哈哈哈哈
整個爆簡單
XD 因為 摁 妳們知道的‥



經濟
哇靠= =
整個就猜
什麼 邊際效率?
什麼 總效率?
看都看不懂?
只能說 摁 自找的





哈哈哈哈
考完 吃飯
中午去輔導室陪萍
XD 什麼種樹?
還要去挖泥土 我最討厭蚯蚓ˋˊ
後來沒挖成 改打字



下午就班會阿 社團阿 週會[什麼金頭腦]
XD


社團整個大爆笑
鵝 地爾 很賤阿XD
算了 我也差不多賤
我笑到肚子很痛阿
哈哈哈哈哈



金頭腦?
資二一被晃點
有可憐到。
XD 不過 我門很無聊耶
不關我門的事‥ 我門當觀眾幹嘛?









很完美的一天
XD
嘻 我門要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