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6

華是台灣真好康來南台錄影囉

我們是工作人員

庹宗康私下其實人很好 很親切 好笑

還會和我們一起玩 對講機那段超好笑

其他藝人就還好 感覺有點耍大牌?

我 小花 月月 七零 鴨子 我們忙裡偷閒去喝星巴克

小花人真好 我們都愛你哦

南台他們的第一站 來學校錄影囉:) 台灣真好康

 

0327 0328

全國社評啦 哈哈哈

要去的那天還跟VK說掰掰 學生會真的很貼心吼 VK

說穿了其實是去渡假兩天

第一天先去國立嘉義啟智中學參訪

裡面設備好好 還有小型湯姆熊 哈哈哈

裡面好多設備好好 

下午就北上到苗栗三義

恩就三義木雕咩哈哈哈哈

三義木雕博物館 

傍晚終於到了新竹

住了新竹卡爾登飯店 哇靠超級高級的說

佳燕姐姐 卡爾登飯店 甩鍋

晚上吃 鴨肉許 帶他們逛市區:D

顆顆顆

晚上又是喝酒YA 我有成功一點點

雖然還是有流出來 但是我好厲害

七零 鴨子 小花 很肉腳欸 遜咖!!!!!!

早餐吃buffet好棒 哈哈 因為有人賴床

我們只能吃一下下 就要趕著出發了

 

 

到了目的地玄奘大學

恩果然很大 可是樓梯好多

讀那應該可以瘦身:D

人超級多 一條走道擠到我快窒息

社評好多人 stut

 

 

下午呢回台南囉

結束了兩天

南台SSC棒透了 們明年在加油:)

 

 

結束了三月忙碌的周末

終於可以回家了

舅媽生了健康可愛的小北比

回家吃好料的 想到心情就很好good

 

 

不要把一切想得太美好 認真努力去做就對了

希望這一年我有所成長 加油!!!!!!!!!!!!!!!!

 

 

 

謝謝你唷 這麼貼心

想想想你們威!!!!!!!

快快獎禮拜六要吃什麼好嘛

我要去新竹買一大推東西 三月都沒花到錢好美送:(

原來沒有加糖 原來苦是這樣子

 

 

 

明天有一攤good

 

 

 

 

 

黃思綺好白吃  

這張真好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