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期中考了 煩欸

為什麼期中考事情突然變多

期中考後 事情更多

釋懷了 不知道怎麼了 就當作沒發生吧

體育課期中考good 三趟就在安全了

旺季麻辣火鍋 麻辣鍋真的很辣 聽它們說的 我沒吃

她的冰淇淋是明治的好好粗喔

 

pic:喬喬一直要親人 咻咻臉

20100415吃火鍋

pic:老北老大吃麻辣sosweet

pic:他算火烤兩吃 外面有炭烤 可以叫 也很好吃喔

超級無敵辣的欸 

pic:這看起來就超辣 是想辣死人嘛

 

地點在台南高工對面唷

現在四人同行一人免費拉

挺划算的 也沒有限時間

不過昨天有點冷欸 顆顆顆 又點下雨

在吃的同時

我的右上排牙齒怪怪的

早上起床刷牙 痾痾痾 他掉了

下午去給牙醫北北看 他說明天還要去

旁邊有點崩掉 打麻醉拔掉了

煩喔 吃個火鍋要花掉三千到五千 好不值得

 

 

 

期中考快過吧

想快點回苗栗

陳宥傑剛好滿一個月

要出去吃飯

 

 

蔡蜘蛛一直在等我回去

顆顆顆24號咩 急屁喔!!!

等我的布丁吧,然後回去新竹逛街啦

 

 

 

我的小寶杯一直在心花怒放

系北七喔 哈哈哈哈:D

敲及北七了!!!!!!!!!!!!!!!!

 

 

 

七點多才能吃東西

現在好餓喔

 

 

明天有TA微積分

加油啦 期中考

考玩爽翻天 玩玩玩玩玩喔

話說我們名片來了 終於欸

我是淺藍色的唷 

pic:我是中間藍色那個 (揮手)

yayaya名片終於好了

pic:美宣部長小寧好棒拍拍手這次好繽紛

 

 

 

 

 

 

 

只想逃離那地方...

其他就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