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日在宿舍超悠哉

打打電話 看看期中考 和學姐聊聊天

一天就過了

沒有包袱沒有壓力(但是要期中考咩)

想幹嘛就幹嘛

反正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就慢慢來吧:"> 人生不就是降子

yo套一句罐頭的狀態:這就是一個人的風采

 

 

0417

有兩位人生日威

一位是我滴兒一位是我老北

生日快樂喔兩位

 

pic:我跟滴兒最愛你了

生日快樂18+1 good

丁丁不拍照 

pic:wow好少照片跟老北拍

以後一定要多多拍照 顆顆顆

老北生日快樂唷要幸福唷

 

 

 

 

我考考考到禮拜三而已

但是禮拜五才回家

我親愛的要從高雄來找我一起回家

顆顆顆顆

假日又是個shopping日

 

 

 

我的牙齒他又斷了

這次要花上5000多跑不掉

還要重用維持器 真是他麻的

真煩 不過早知如此

 

 

 

然後最近南台副會長很北爛喔

吵死了

還有前會長也是 一直說我變胖

不要在那邊喔

敲好笑 我打電話去嗆死胖子

 

 

 

 

 

要考試了

微積分呢

英文呢

ohmygod

 

 

 

 

話總說不清楚 怎麼明瞭

你說的你看得沒有問我就亂下結論

恩我無能為力是我不夠好

 

 約好了嘉義雞肉飯ya

 

 

 

和親愛的夥伴視訊喔 

pic:我和夥伴在視訊 顆顆顆 敲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