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去旅遊.

不管去哪都好

一個人也許是最好的選則

 

 

 

這週期中考

考了三天考了七科

英文謝謝小花嘍哈哈哈哈哈

總算是end.

 

 

 

依蕾特跑好遠

謝謝VK的車車

一盒340元12個

王詩晴不回來太傷我的心了

那我就自己吃嘍 母親節我考慮一下

因為距離實在有點遠 我騎到都怕警察開我罰單

 

 

 

原本考玩是要去夜唱

殊不知沒人要回來載我啦

可惡哈哈哈哈然後我就沒去了

下次下次拉老北

 

 

明天回苗栗放假嘍真開心

回去看小胖弟 弟弟要滿月了開心

禮拜六阿姨請客good

 

 

 

5月141516要去崑山科大

當什麼考生服務隊

有錢有錢

 

 

 

嘉義go嘍

謝謝罐頭額

你你你你最好了

 

聽說還不錯看

陳意涵真的好票釀喔

 

 

三點了

明天要跟VK座車喔ya

 

 

這兩周沒值班輕輕鬆鬆欸

下周又要開始BZ生活

名片來了 開開心心欸

 

 

 

好久沒那麼晚睡了.

晚安大家

 

 

 

I will be t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