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試當然回家囉

和VK一起回家 和欣好高級按摩椅喔

黃宥傑24號滿月 提前先辦了

開開心心大家一起慶祝小baby

快快長大喔

禮拜五下午到蜘蛛家作客

哈白癡欸 照顧他阿公 !!!!!!!!!!!!

吃了好多餅乾 顆顆顆 最愛你了

禮拜六晚上阿姨請客yaya

大家阿姨舅舅弟弟妹妹聚在一起

吃完還續攤去唱歌 真開心

每幾個越就來個家族聚會囉 家鄉的溫暖真好

禮拜日

回阿嬤家 姑姑回來給我零用錢

哎.要不是卡到要回台南 就可以去新竹逛囉

一直在猶豫要搭哪什麼 最後還是搭個國光回台南

到台中原本要走 後來和鄧先生去吃摩斯漢堡欸

好好粗喔 薯條也好好粗喔 柚子冰茶好棒

摩斯薯條好好粗

幸好有老北來載我 感謝囉

校園出現一個瘋子

他一直跟在我後面

然後要進宿舍門.因為沒房卡鎖在外面

一進房間和學姐說了此事!!!!!!

結果聽到一陣敲門聲 是她!!!!!!!!!!!!!!!!!!!!!!!!!

來敲門欸 抄可怕的啦

後來好蠢 因為微微要出去 學姐借他防狼噴霧器

在房間內測試一下 結果後勁好強 四個差點咳死在房裡 我還流鼻血

 

 

到交誼廳去看ps男

結果阿釗也有來哈哈哈哈哈

蠢妞

 

 

葉修銘每次找我都很不巧

這次有瘋子害我不敢出去吃消夜

可惡下次換我約你

 

 

結果.

有兩位老姐姐跑來我房間敲門

然後因為它們吃太多西瓜

要出去走操場.凌晨一兩點在走操場

果然是姐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一直恥笑我我都哭哭了

 

 

 

 

不要殺出程咬金

過去式就走吧

我知道你過得很好就好

因為根本不需要理由

 

 

 

遇到一個真的想把我訊息傳爆的人

糟糕

犧牲的背後是光榮?           錯了是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