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快樂喔

祝全天的麻麻母親節快樂

 

 

這次回家沒有看到親愛的

哈哈哈不過你也挺八卦的

母親節回奶奶家過

買了蛋糕回家 哥哥姐姐們都回家了

陳玉綺也很八卦一直偷看我簡訊

沒刪掉那幾封 真是太不對了.

不過那真的是在玩喔 不要想歪喔.

 

禮拜五回家

和思綺寶杯回家喔 結果沒有優惠可惡

回到台中和必棋一起搭回竹南

可是他要買禮物 我們又奔去新竹

多忙阿阿阿阿阿 繼光真的好好吃喔

顆顆 下次你要來台南找我喔 我去台中找你逛街

 

 

母親節這天剛好是老大漢學姐的生日

好想你喔老大暑假回去找你玩

學姊生日快樂阿 我們住一起的時光快沒了顆顆

 

 

 

想買外套喔喔喔喔喔

想買鞋子喔喔喔喔喔

但是不想買要穿襪子的 我不愛穿襪子

 

 

yo一句話就夠了.

可是我不想.

 

 

 

 

 

假日沒接10幾通你的電話

我回家很少講手機說抱歉喔

但是我知道你關心我啦

 

 

 

 

 

 二下我一定要去打工打工yo

快點年底吧

台南可以下點雨嗎?

不要那麼熱 火都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