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初也是這樣走過來得

一年了.

今天去崑山科大布置考場 第二次進崑山

白天和晚上的視覺差真多 晚上很陰森

明後兩天還要去喔 賺錢買衣服

 

 

哈哈哈哈哈答案4300喔 

pic:這包包超貴貴貴 被我們笑了好久

這兩個白癡嗎? 

pic:這兩個白癡 就是要放上來給大家看喔

 

 

最近也沒幹嘛其實

顆顆顆顆顆顆

吳品嫻在發花癡拉

鄭婷勻自以為老夫老妻喔

我不削哦 哈哈哈

 

 

只是最近好多報告喔

夭壽喔 有一個口頭報告 兩個寫的

 

 

然後下禮拜簽約房子喔

顆顆顆顆

 

 

 

你知道嗎?

終於結束了它.

我好開心喔 一年得時間

就是勞作教育拉 不用打掃了

意味著我要升二年級了oh no

可以睡到自然醒.中午可以好好的吃頓飯酷斃了

賴律斈痛苦了ohya

 

 

 

然後.

我好想買風衣喔 nike.adidas哪個?

我好想皮夾喔 我皮夾有點舊了耶?

我好想買鞋子喔 可是好猶豫要買哪一雙?

 

 

每天都要發摟天下父母心

怎麼會取台南地名? 安平永康. 顆顆

 

 

還有系會辦的大fun頌好棒喔

比比好厲害 葉修銘也好厲害喔

對不起 我沒勇氣喔哈哈哈哈哈哈

 

這好白吃 

pic:是你嘛

 

 

 

其實最近也沒幹嘛

一個多月 又要放暑假

真開心 暑假又可以出去玩了

姊姊找我去台北泡溫泉 但是是12月的事也太早約了吧

好想去清境看羊咩咩

好想去澎湖玩香蕉船摔到海裡感覺一定很棒

不知道未知數喔.

 

 

 

蔡淑真有事請找我

顆顆顆.

你還有我嘿災某 我奉陪到底喔知道嗎

林昱安快回來請客啦別落跑

林琪芮錢快還我 讓我買衣服吧 哈哈哈

5/14陳汶屏18+1生日快樂 

 

 

 

下禮拜回家

台南太陽那麼熱情要死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