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頭來才發現要六月了

最近好多事情喔喔喔喔喔

火鍋日

阿FU生日 我忘了傳 FUFU生日快樂

演唱會-畢趣

企電一甲 校外參訪

陳玉綺生日快樂欸

...

 

接下來又一連串的密集開會

期末議會

師生座談會

社團會議

系會長會議

畢業典禮

喔學期就結束了

好快喔

 

 

顆顆

再撐半學期拉

我就解脫了威

最近沒有脾氣不好好嗎

只是有點膩了:D

 

 

畢業季生存戰

快來報名吧:)

 

 

感謝你的體諒

不過要走你就走吧

我不會攔你

 

 

今天葉修銘的成發欸 我有捧場喔

而且大餅很low只會看脫?

不過沒看到你跳舞實在有點可惜欸

不過真棒 顆顆顆

 

 

你講那些話我都冏了

而且亞太沒帶衝電器拉馬的

別在一直打亞太 打遠傳好嗎

而且遠傳也跟我做對 它碼的

全世界都跟我作對就好了阿 哭哭

 

 

 

不過方方講的真好

還是有不拘束的男生不過在哪呢

快期末考了欸

可以讓我這學期也拿到獎學金嗎

不然我阿嬤要哭哭了

 

 

然後照片新增超多

大夥門快去幫我捧場 顆顆顆

 

 

慶功宴

期末聚餐

顆顆顆顆開心了這樣

 

 

 

 

人生無常

說走就走

我永遠只有管錢的料 哭哭

整天跟郵局為伍就飽了

 

 

 

吳品嫻捏人好痛 你在捏阿 我就公布照片

賴律斈很宅女欸 只會一直看漫畫和睡覺

 

 

馬的有人令我好感動喔

糾甘心欸 暑假要去墾丁玩 在存錢

顆顆喔 =口=

 

 

阿桑某天好像發酒瘋喔

禿然打給我又在海邊

阿桑我要吃金門貢糖喔 感謝愛你

 

 

這禮拜要回家了

好開心喔喔喔喔喔

好想快買皮夾喔 不過好考慮

世界末日要到了嗎 我想把存款花光光

...

 

 

最後

我猜拳猜輸了

所以最後一個洗澡 哭哭

有人還很沒良心的笑我

 

 

 

我們終究是朋友好嘛

想了很清楚這樣對你不公平

對我也不公平

抱歉我沒有想傷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