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第一站就到墾丁熱血了

會亞姐沒去好可惜喔下次一定要同行喔

墾丁的風好溫暖鵝鑾鼻遇到大陸客

沒去看燈塔 因為好悶好熱

貓鼻頭沒有看到貓鼻頭

最南端的海看了好感動

一個人一台車夜衝鵝鸞鼻好刺激好毛

北體帥哥約逛墾丁大街哦

阿嘉的家買名信片寄回家裡

誰說墾丁一定要玩水才熱血今年我門衝陸地

說好的明年暑假再一起去墾丁玩水上活動 

ps:照片可以晚點唱傳嗎 哭哭

因為在家有點懶的開電腦.有事打亞太最快了

五人遊墾丁成功囉

懷抱著感動一起期待明年熱血之旅

然後我英文pass了 微積分也給我pass好嗎

第一站的幸福:墾丁囉 期待我們的第二站.

 

 

回台中謝謝思綺的芭拔載我

到霧峰等待鄧立恆來接我

先去滴兒宿舍 然後跟鄧立恆爸媽吃飯 有點小尷尬 顆顆

謝謝鄧立恆麻麻哦 不過立恆爸有點小嚴肅 囧

去他的新家還不賴喔果然是有錢人好高級

馬上二話不說房東說可以住了 就在那兒住一晚

晚上的一中街 滴兒的室友好正

豪大大雞排冷掉不好吃了好浪費哦

隔天起個大早 鄧立恆回宿舍撤宿 我在整理行李

一路上飆回苗栗囉

一回來隔天謝文琪就來找我囉

哈哈哈哈哈後來跑去祥祥家 轉學考加油囉

吃火鍋 打七折 還遇到大根妹喔

跑去阿娥家 笑使我了

 

 

 

 結束了0517謝謝你哦:)

摁還是朋友吧雖然有點小不習慣

可能是依賴了吧沒有人噓寒問暖

沒有人告訴我他回家了沒有人告訴我他出去了

也許你很好我不好 謝謝你還問我過的好嗎

我不會忘記端午節那天貼心的撐傘

 

 

某天中午也和姐姐去黎村聊聊天吃飯

姐姐有心事找我聊喔

雖然我很難找 因為亞太再家很難收到美

顆顆顆顆 我知道你心裡的苦 你要加油威.

 

 

 

和滴兒搭著火車到新竹等兩位車伕來載我門

還遲到可惡 !!!! 直接騎車到竹北吃飯

哈哈哈哈身上150幾元 吃壽喜燒

謝謝你門囉哈哈哈哈 真好威威 

吃完明新科大走走 要去圖書館看影片關門了

然後紅樹林GO 海邊好多人 可是太陽好大好熱

穿長褲玩個屁喔 從新豐搭火車回家

滴兒和琪琪騎車回苗栗真是瘋子

 

 

七貴又聚會樂真開心欸欸欸欸

原本貴族吃吃牛排

後來.決定去新竹唱歌喔喔喔 

到了熟悉的笑傲江湖 哈哈哈哈

各奔東西 有台北有高雄台南台中還有留在家鄉的

大家見面依然不尷尬 就愛這種感覺.

嘻嘻嘻嘻今年暑假八月出遊囉

不去已經去膩的台北改換台中囉 祝阿屏新家喔

真開心 快安排吧

晚上呢.和企鵝去買3Q去阿蛛姐家聊天

顆顆顆顆 玩自摸輸的還青蛙跳 好北七

yo等我18號回來繼續喔喔喔.

 

 

 

有人出國了欸欸欸

記得我得紀念品就好然後...

071011號下台南陪囧妹轉學考

0712去找無品嫌喔喔喔順便探班

12號-18號在屏東欸 小琉球

沒想到 很快就到了 害我都驚了一下

希望不要有事情耽戈了餒

 

 

 

 

林耘如你要給我考來南台跟你說喔

哈哈哈哈哈.

找回游泳的感覺來回100公尺好幾趟

SPA池好舒服 溫泉池好熱 冰池好冷 烤香烤乾乾

下禮拜GOGO再一起去游泳吧

褚雲均燙那頭好貴喔喔喔

 你這小三八臭阿桑 顆顆顆

然後好好笑喔欸我的貢糖呢

 然後我們快點出去玩去淡水你說的

還有要去台北找恬恬欸欸欸

黃怡萍要約約約去小人國玩八月再去

快告訴我門票還有要送優待卷喔

羅必琪放假快告訴我吃飯吃飯喔

范雅敏北七找吃飯又說沒錢真北七

黃詩晴不要一直再家裡快出來啦啦啦

黃思綺跑去打工了啦真可惡說好的台中呢?

鄧如蚊呢一直找我去運動顆顆顆

阿BU小姐說要打給我都沒有啦哭哭

其實暑假一點也不無聊快點趕快玩玩玩

不想一直宅再家裏哦喔喔

提款卡禮拜四回到我手上真開心可以開始了.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情侶一樣
我痛的瘋的傷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慘
我知道你也不能帶我回到那個地方
你說你現在很好而且喜歡回憶很長
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還像家人一樣
總是遠遠關心 遠遠分享

 

 

 

 

 

 

 我ALL PASS了

真是可喜可賀喔喔

不過有些都低空飛過

真討厭獎學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