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晚睡
因為渝在線上
哈哈哈XD
我們聊到2點多
我去睡了
聽說 他
給我四點才睡
而且睡了5小時而已
欸,小姐 身體要緊啊?



十點多
有一通電話
是大哥耶= =
害我嚇到
突然打給我
XD 呿呿
找我去唱歌阿
有沒有這麼早去唱歌?
找知道就跟妳們去了
我整天好無聊ˊ口ˋ




早上被那小老大
吵醒ˋ口ˊ
跑來我房間一直盧我
非得我起來。

庭庭又來囉[小老大的妹妹]
可愛死了她
才剛滿月。
整個眼睛大大的
XD





________

下午整個很閒。
不知道要幹嘛?
聊天阿阿阿阿= =
就聊天而已
聽聽音樂
打發時間



逛逛別人相簿網誌
整個生活無聊到了
摁XD


我再研究哪一產品的洗面乳好用
XD 
BU小姐 也推薦了。
不過屈臣氏沒賣 =ˇ=





時間差不多
我就去買囉XD
風大= =
把我美麗的秀髮
吹的亂七八糟

晃晃
展書堂
金石堂
金典 
屈臣氏
什麼地方都可以晃
XD

無聊了。
回家XD



因為‥‥‥
摁XD 就是這樣﹡





我期待今晚:D
嘻嘻嘻嘻
禮拜日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