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我又睡不著了。
明天要上課了‥
一點也沒有想睡覺的感覺。









XDDD










夜晚很漫長



睡覺時
總覺得很短





真是‥
煩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明天要發考卷了
算了
早就有心理準備。




話說
我還頭一次段考拿100分
XD
虧我有背
那100分我拿到了耶:D
開心。


有人不相信ˋˊ
就真的。
可惡XD
阿阿阿阿





今天的事就算了
我還是沒吃到耶=ˇ=
XD 厚厚厚。
真是的‥




我             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