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快被吵死了
隔壁吵的要死ˋˊ
很煩耶
在上課
吵屁阿。

連阿嬌都覺得吵。
學校搞什麼?
不會去說一下
學生上課
干擾我門上課
座後面就已經快聽不到老師說話
還吵
吵個不停。





經濟課沒發考卷耶
厚厚厚
我得經濟鐵定不及格。
XD 真糟糕‥


會計課
先上課 下午發考卷
下午超好笑
如:好啦好啦
整個就爆笑
我門是 單純 純潔。
嘻嘻嘻:D



國防課
又拿槍ˋˊ
煩不煩。
手快斷的耶XD
後 酸死了 



中午 又去圖書館擺書
當圖書股長的壞處ˊˋ
中午不能睡覺。




網頁設計阿阿阿
考試ˋˊ
後 不會啦
一堆人鴨蛋
當然 我也不例外
第一次考 通常都這樣‥
哈哈哈哈XD
下次會進步 保證不會退步。
嘻嘻嘻







XDDD
輔導課
發生一件很好笑


美:你SHIT阿
S:不要亂配對
[我門傻眼,誰說喜歡還是愛她?]
我才不想被XX瞪 哈哈哈哈。
笑死我XDD




厚厚厚
瓜瓜做了一個牌子
酷噢XD
上面寫賤。
以後上課 三不五時可以拿來嗆人。
哈哈哈哈



今天整個好笑耶
我的成績
嘻嘻 拭目尹帶
我也不知道=ˇ=



阿娥計阿
別忘了十一月要幹嘛?
不看書噢,那我要跟阿樺講。
呿=ˇ=
不然怎麼去慶祝勒?
你說對把
這禮拜不要出去
在家看書後,
加油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