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

禮拜五搭著中秋列車回家

沒有提那台很重的電腦整個輕鬆好多

好險搭海線的 不然超多人

忘了沒有停台中 還在跟阿萍說要來找我

感謝司機載我去車站 買了甜心卡 哈哈哈

ㄧ路座回竹南 老媽來接我 說要去吃艾蜜琪

可是我不想 就買了雞腿便當回家哩 哈哈哈哈

七點多走 我門去辦亞太了 結果鄧先生沒有跟我說要帶印章

手機禮拜六才能拿 我門去蛛蛛吃宵夜 他阿母說有摸獎的

四個人買了宵夜去蛛家吃 哈哈哈哈 不管多久 我門還是ㄧ樣!!!!!!!!!!!

 

(10/03)

中午

我門去吃火鍋城

約了幾個人原本要去吃碳烤

可是沒有位子了 就去頭份吃囉!!!!!!!!!!!

超好笑 哈哈哈哈哈

結果張小姐沒錢來 真可惜!!!!!!!!!

ya 我門每年都要有小聚會

沒約太多人 不然約下去就變同學會了

琪琪好好笑 被我逼去

鄧先生還要去車站載他 大牌哦

阿美香菇等了好半天 原來在香菇家講八卦

然後聽了好多八卦 有些很震驚 有些習以為常囉

寒假再聚聚

1003 火鍋城 1003 火鍋城 1003 火鍋城 1003 火鍋城 1003 火鍋城 1003 火鍋城 1003 火鍋城

 

(10/04)

我睡過頭了

急急忙忙趕去找企鵝

然後趕去集合 haha

這次吃阿沈介紹的那家火鍋

超超超超超好吃的 我喜歡她的牛奶鍋

可是我點原味

然後有位小姐匆匆忙忙要趕著回高雄

點的鬆餅就我門幫她吃囉 哈哈哈哈

下次回來再去吃牛奶鍋 !!!!!!!!!!!!!!!!

超好吃 而且遇到國中老師 完全就認不出我門來

然後說了幾件事 就想起來啦 哈哈哈!!!!!!!!

火鍋套餐好吃又便宜 haha

1005 品悅 1005 品悅 1005 品悅 1005 品悅 1005 品悅 1005 品悅 1005 品悅

 

(10/05)

羅必棋小姐生日快樂哦

 沒有得幫你過 哈哈哈哈 要開心哦

找ㄧ天去台中找妳們我去住阿娥家 跟他搶床

然後勞作教育請事假 因為趕不回去 中午才到學校

而且又下雨 我還滑倒 

就趕著去上PE課了 下禮拜要體適能

800公尺 耐力??????? mygod

 

 (10/06)

和學長打賭 禮拜二會不會放颱風假 結果 我贏了

我是winner 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門又再想新的賭法

他說如果我輸了 每天去找他 然後跟他說: 我是loser

 我永遠是winner

學長說他會擊敗我 後來又賭自學中心

然後高普考要考嗎 補習好貴 自己讀根本沒辦法好嗎

算了   那我認真考個研究所

經濟統計會計 好難 這是研究所基本的嘛

佑佑好強 要去考高考 加油呢!!!!!!!!!!

 

 

(10/07)

晚上我出去了

和怪同學她們出去

我好尷尬 可是她們好好笑

我ㄧ直在笑 我門去逛武聖夜市

又去黃金海岸喝茶 然後聽她們在講事情

我都快笑死了

夜市 怪先生玩麻將 贏了ㄧ隻娃娃 可是我沒很喜歡娃娃

哈哈哈哈 他選了ㄧ隻猴子 好好笑!!!!!!!!!!!!

謝謝你的紅茶 你騎車很安全啦 hahaha!!!!!!!!!!!!!!

十一點貼心的送我回學校

然後她們又出去了???????

 

(10/08)

滿堂 今天網後面座

後面視野真好哈哈哈

可是老師說他會盯後面的

整天再傳簡訊 !!!!!!!!!!!!!!!!!!!!!!!

藝術與美學我第二節睡死了

網路課老師她們系上要評鑑

so 我們自由活動

然後聊天超好笑 原來賴同學熟了之後是這樣阿

哈哈哈哈哈 南部人都用台語講話

欺負北部人哦 然後不要叫我台語名子好嗎 很好笑耶

你看你看好他兇就是他啦 哈哈哈哈哈

然後瘦瘦好好笑 跟你住一定很開心

然後中午 我翹了勞作教育 又要去補掃了啦

1008電腦課 

 

(10/09)

我弟生日耶 生日快樂哦

送他ㄧ雙拖鞋 我的錢又噴了

英文三節課

老師幾乎都在發飆

原來大學老師還有再管學生的

我想說沒有 哈哈哈哈哈

然後就....沒上到什麼課

等下和大大他們出門

可是幾點 他說凌晨十二點 是要去哪?

 晚上和大大她們班出去

去逛了大東夜市 哈哈哈哈哈!!!!!!!!!!

人擠人 逛ㄧ下 在旁邊講起鬼故事

haha回學校之後等人

說要去夜唱 !!!!!!!!!!!!!!!!!!!!!!!!!!

就走囉 還在等人 先衝去安平看海?

1009夜唱 

看完海 去美樂蒂唱歌哩

好多人去 可是熟的只有大大

哈哈哈哈 謝謝你

下次陪我吃飯 算我欠你 haha!!!!!!!!!!!!

六點多回到宿舍

睡到八點洗澡

十一點又去安平

1009夜唱 

 

 

(10/10)

林昱安先生 生日快樂

我要去台北和你搶床睡哦

請快點熟識台北 我門要去那裡玩

和容竹十一點騎車去安平 好熱鬧吃小吃逛老街

蚵阿煎好好吃 蚵阿好新鮮

棺材板 我以為是粄條 哈哈哈哈 可是也好好吃

下次下次我門去吃豆花哦

這位小姐要去看煙火了

1010安平 1010安平 1010安平

 

 

 積了好幾天

以後我會天天打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