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這一年




一年 就這樣過了


一年內
我改變了不少
一年內
成長了不少
一年內
後悔了不少



得到了不少
失去的也不少








我門大吵一架
我門又何好了
摁XD
這中間 反省了很多事情




發生了很多事,
首先 我莫名氣妙的當上學姊了?
我要上高二了




還有去看新生訓練
看那些學弟妹整個很青澀
回想當初
我也這麼可愛 哈哈哈





暑假過了
當然暑假過的很多采多姿
也跟雅旻做了一項改變
嘻嘻嘻,



開學了
高二得生活
真不是人過的
每天除了考試考試 還是考試啊?



軍訓課也開始要訓練打靶 
禮拜一最痛苦
站在太陽下 拿著槍
立正 稍息 樣樣來。




也緊接著很多活動
聖誕節
軍歌比賽


聖誕節每年都會有傳情
今年也傳給我四位可愛的同學
希望她們會喜歡




軍歌比賽
我門沒多少時間練習
一年級得了最佳整齊獎
二年級 當然要進步


一上場
果然 大家都表現的很好
成績一揭曉?
會貳壹 第三名
很開心 這是最後一次的軍歌比賽



從這軍歌比賽
會貳壹好像感情又比以前好了
哈哈哈哈哈 
散沙? 加油。
還有一年時間
大家繼續培養感情


2007多謝你門的照顧
2008也不忘多照顧我哈ˋ
嘻嘻嘻‥






多謝大家包容我的幼稚與無知
2008年 請大家在多包容點





邁向2008年
新的開始 新的氣象
大家也要平安渡過2008年噢







加油 加油 在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