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08年的事蹟

我跟你門還是一樣的感情好

只有你門還是最懂我   只有妳們還是最了解我

謝謝你門   08年有妳們不實的陪伴 我不孤單

 

08年也發生不少蠢事

08年的一切一切都已過去了

haha 放眼看去 還有未來

09年請給我好運  嘻嘻嘻=D

17年來在無數的人與人的相遇中

有不曾離開的一群人 在支持著我

從開始到現在 都是一直陪伴著我

 

 

 

 

HAHA 跨年了 很突然的決定

很臨時性的邀約 決定是到新竹夜唱

可是呢?  靠腰 叫我門去現場排隊又沒包廂?

實在太多太多太多人了 外面都是人阿

可是有撿到好樂迪的紅包 理面是兌換精美小禮物

哈哈哈哈 那禮物 太好笑了吧!!!!!!!!!!!!

人好多  沒包廂=(

都黃黃的燈

我的天阿

好樂迪光線很差耶=(

之後之後 不爽等了

後來就去逛街買東西看晚會

鄧力恆阿  每看一面鏡子 就會一直照!!!!!!!!

之後到MMMMMM打牌 哈哈哈哈

抽鬼牌好好笑哦  宵夜吃超值全餐  

我贏了YAYA 還有一隻雞翅膀可以吃=D

早餐吃好多哦       哈哈哈哈    整晚就一直吃

宵夜早餐一起吃!!!!!!

MM打牌樂趣多

 

2009年跨年很特別

我沒回家跨年

我超過24小時沒睡覺

還有跟妳們一起跨 也許明年大學了 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圈

 

 

 

早上很趕阿五點的火車

要趕去升旗 超冷超級冷

結果我們被耍?

全班只有我跟AKI兩個人去?

升旗很好笑 我有看到鵬經

全民最大黨也有去湊一咖 有納豆!!!!!

摸獎很難摸到1665啦=(

兩個小時換來小功一隻  其實也還OK

總之 這是第一次去參加升旗 也是最後一次參加升旗 (原因:太冷了也太早了)

 

 

回奶奶家 姐姐說要去竹南逛

買清心  無糖紅 好喝

看跨年晚會重播 一邊看 一邊度估        依晨好正好美


存錢存錢

過年要去shopping

好多東西想要=D

 

 

七貴七貴 我想妳們耶=D

蛛蛛是夜貓子很白痴 哈哈

阿桑阿桑超北北七七的!!!

阿桑記得寒假阿 HAHA!!!

 

 

 

 

 

HAHA Dear 貼心鬼:     謝謝你每年都寄卡片給我

                                 超超超超感動的耶你很貼心

                                 謝謝你啦=D 愛你啦!!!!!!!

                                 你說的 我們心裡都有對方=)

                                 今年要大考了 一起加油吼

 

你很貼心 謝謝你=)

 

 

2009年    心的開始    心的生活    心的鄭佳莉

YAYA HAPPY NEW YEAR TO EVERY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