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部真涼涼爽爽喔

希望南部也這樣涼涼爽爽

再家真是無憂無慮

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道理

回阿嬤家 又好好 顆顆

聽我老媽說 小舅舅要有女朋友囉

是小阿姨介紹的 哈哈哈 笑使我了啦

哈哈哈哈 虧她好好笑喔

馬的只會罵我胖你還會怎樣

晚上的貴族世家好懷念喔

雖然七貴少了四位 但是還是很開心

沙朗牛排還是一級棒喔

玉米濃湯 沙拉巴 爆米花 都好棒喔喔

吃完九點多了 去市區逛逛

林琪芮又害我沒錢了 真糟糕害我想買雨傘

即將暑假囉 好想打工喔 希望找的到

這樣錢多多 也可以買多多東西喔

我家小寶貝黃宥傑又長大了許多 小帥哥一枚

回家真好

和思綺一起搭車好好笑喔 哈哈哈哈哈

她的雞雞智更好笑顆顆聽說進化了喔

無品賢保杯好想跟你去約會喔

蔡蜘蛛又敗家了 跟你麻麻說喔愛花錢

昨天白目真的很白目少在那裡了啦

馬的暑假快來我想奔墾丁

暑假七貴又要出遊了啦 酷斃了

臺北台中高雄都有居住地

臺南只好明年囉因為我合約簽九月哭哭

 

 

 

 

無憂無慮的世界真好

希望永遠這樣

因為微笑才能看見天使飛過

 

 

謝謝你一直體諒我

雖然你有時真的很囉唆一直奪命連環call

哈哈哈哈嘻嘻嘻不過你真的很好

送你VERY GOOD

讓我門一起開心的走下去吧

因為你是我的super No.1

加油逼逼逼逼逼

或許不適合了!!!!!!!!!!!!!!!!!!!!

 

 

 

明天go to beach喔

和小阿姨去 哈哈哈哈哈

yayayay吶喊一下其實不錯

 

 

 

 

有時有些事情

不知道怎麼開口

只希望一切能快點過去

....

好想你喔!!!!!!!!!!!!!!!!!!!!

不知道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