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

其實回來兩個多禮拜了

好累

一開學就這麼操.

二上課也很多

活動也很多

看了行事曆就知道

每天都要個長期抗戰

有12個轉學生耶 好多喔

認識了幾個轉學生 都好相處.

現在突然打網誌 好多東西打不出來

有時好多個無奈

在台中的你們 好想妳們

無法與你們小聚會 我好想哭哭!!!!!

實在是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現在說的那些都只是說說而已無法實際行動

aki我們繼續走下去吧

 

新學期大家都有沒變阿

吳品嫻還是每天忙於打工.可是要想我喔

賴律斈每個老師都不會念她名字.

會雅姐好甘心 可是他第一天上課就沒來

鄭婷勻依然甜甜蜜蜜.可是他變小boy

容竹唯一練迎新好辛苦加油阿 顆顆顆

陳千卉依然好吵瀏海被陳媽媽剪壞了 哈

黃思綺依然每天都在熱線你和我也是一樣好吵

翁詩喬依然得很宅!!!!!!!!!!!!!!!!

陳佳樺好北七

榆榆是我心鄰居欸 壽司不能跟我一起上英文課了

瘦瘦兒找我聯誼

還有好多人都沒變 企電二甲!!!!!!!!

 

 

禮拜一都有個溫馨小聚會

一開學就一直開會開會開會

可是也有便當吃喔 省錢大作戰開始

近期不要找我去吃大餐

因為想買的東西好多!!!!!!!!!!

 

 

 

好多事情

tell me, what can i do

還好有你們喔

累了.明天有長期抗戰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